什么是马拉多纳上帝之手进球?

 2024-01-21  阅读 3  评论 0

摘要:马拉多纳上帝之手,是指198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对英格兰的比赛中,马拉多纳使用手臂打进了一个进球。由于当时的裁判未能发现马拉多纳使用手臂,进球最终被认定为有效,成为了足球历史上最为争议的进球之一。这个进球被称为“上帝之手进球”,表明了马拉多

马拉多纳上帝之手,是指198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对英格兰的比赛中,马拉多纳使用手臂打进了一个进球。由于当时的裁判未能发现马拉多纳使用手臂,进球最终被认定为有效,成为了足球历史上最为争议的进球之一。这个进球被称为“上帝之手进球”,表明了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人心目中的地位。以下是更详细的介绍。

什么是马拉多纳上帝之手进球?
马拉多纳上帝之手

什么是上帝之手?

上帝之手进球指的是198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对英格兰的比赛中,马拉多纳在比赛中使用手臂打进的一个进球。当时的裁判未能发现马拉多纳使用手臂,进球最终被认定为有效。这个进球之后被称为“上帝之手”,虽然马拉多纳在这场比赛中仅仅打进了一粒进球,但他的上帝之手进球却成为了这场比赛的一大亮点。这个进球也让马拉多纳被誉为世界足坛历史上最具争议的进球之一。

马拉多纳在接到队友的传球后,在禁区内用左手将球推入了英格兰队的球门,裁判却没有看到马拉多纳的手球,并判定这粒进球有效。这个进球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争议,因为所有的观众和解说员都看到了马拉多纳的手球,只有裁判没有看到。

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进球在足球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这个进球在阿根廷队支持者中广为流传,并被认为是马拉多纳足球生涯的巅峰时刻之一。

为什么被称为上帝之手?

马拉多纳这个进球之所以被称为上帝之手进球,主要是因为他在解说员的解说中说了一句:“Maradona, who seems to have touched the ball with his head and hand. ”(马拉多纳,他好像用头和手碰了球)马拉多纳在赛后的采访中,表示这个进球是上帝的帮助,因此这个进球就成了上帝之手进球。

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进球成为了足球史上最有争议的进球之一,但同时也证明了马拉多纳作为一名足球天才的能力和智慧。他在足球场上的表现也成为了无数球迷心中的经典时刻,永载史册。

版权声明:xxxxxxxxx;

原文链接:https://lecms.nxtedu.cn/sdzq/276614.html

发表评论:

验证码

管理员

  • 内容1196557
  • 积分0
  • 金币0
关于我们
lecms主程序为免费提供使用,使用者不得将本系统应用于任何形式的非法用途,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风险,需由使用者自行承担,与本站和开发者无关。一旦使用lecms,表示您即承认您已阅读、理解并同意受此条款的约束,并遵守所有相应法律和法规。
联系方式
电话:
地址:广东省中山市
Email:admin@qq.com
注册登录
注册帐号
登录帐号

Copyright © 2022 LECMS Inc. 保留所有权利。 Powered by LECMS 3.0.3

页面耗时0.0118秒, 内存占用334.3 KB, 访问数据库18次